好悶
感覺這星期過的好慢 時間似乎停滯不前
是心情的關係嗎 可能吧
上星期自己做了一個決定
心情就一直down在谷底 還沒爬出來
唉~
加上這幾天被病菌團團包圍著
老闆娘感冒中
rita感冒發燒 醫生建議他居家隔離
好男人子齊先生也似乎有感冒前兆
害我整天心驚驚
從星期一就帶著口罩上班  悶爆拉
我知道臨時抱佛腳不好
但各路神仙們請保佑大家健健康康的吧
H1N1不要來 去去病毒走~

這幾天有好多暖暖的關心問候
msn上的暱稱只是想時時提醒自己
不要去想去看去回憶 
但似乎這樣的字句在別人眼中
我低潮不快樂到極點 事實上也是吧
有人猜到了其中的意思
有人關心的問聲怎麼了
就連客戶也在msn上安慰了我幾句
真是感動到回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圖 
或許是蟹子的通病吧
有事 總往心裡放
習慣了 回了聲沒事帶過
習慣了 自己收拾自己的情緒
不是不想說 是怕一說眼淚會停不住
要等我整理好時 才有辦法笑著說
所以當我選擇不說時 請別再問了好嗎
那暖暖的關心我收到了
我會快快恢復的
謝謝你們~my friend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n 的頭像
    Fen

    螃蟹橫著走

   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